晴川

【刀剑乱舞】爱刀剑甚于付丧神0

#非典型本丸#

#我们家的审神者更喜欢我们的本体怎么破#

#那只审神者只撩不嫁#

#ooc一定是作者的错#

all男审,暧昧向,本章大部分属于世界观

作者属于懒癌,下一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撸,不过近期的可能性很大( ̄▽ ̄)~*





作为一名新上任的审神者,虽然在和现世为数不多的朋友交流之时表达出了恰到好处的期待、欣喜和忐忑,但是十堰其实并没有大多数人以为的那么激动。

 

十堰当然不是审神者的真名,只是他很喜欢这个城市的名字,所以干脆就把它拿来当做审神者的代号了,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他这次上任并不是普通意义的白板本丸,当然也不是黑暗本丸。虽然在时之政府成立之初的确出了一些乱子,但是组织政府的大佬们哪里没有后手,而且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之后的2237年,各方面制度也是趋于完善的。

 

即使是出于更好的关照刀剑们的心理,把初始本丸设置成日本传统庭院的样式,但也不是真的完全复古,至少刀匠之类的存在是完全的科技和术式的结合。

 

力量都是殊途同归的,在2237年,科技、法术、炼金术、阴阳术等等都为了人类的未来而努力,时之政府和现世政府也是亲密的合作关系,不然时之政府怎么可能得到那么多审神者。

 

但是即使在现世政府极力的配合下,拥有特殊能力的人愿意成为审神者的还是不多。纵使提供了大量的福利,甚至对于审神者的家人也有专门的福利政策,可是这样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将来拥有无限的可能性,有着光明的未来,为何还要去成为一名审神者,生活在时空夹缝中,对抗众多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和实力强大的检非违使,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

 

这就像处于作者时间点的招兵,还要的是能够成为特种兵的人才,虽然审神者大多是做着文职,战斗交给手下的刀剑男士。

 

可是即使是这样的情况,对于审神者的要求没有降低,反而提高了。要成为一名审神者,不仅要进行灵力测试,还要进行理论考试,第一轮面试,心理评估,观察期中的信用查证,第二轮面试,这个过程要达一个月之久。在成为审神者之后,还有3个月的试用期,如果在这期间出现什么不好的情况,还是会被赶回家。3个月后审神者自由度提高,但是每天也要写报告,说明本丸基本情况,一星期有一个虚拟会议,一个月有一个分区实体会议,每半年有一次区检查,每年有一次全检查。对于审神者的光脑也会在上任期间进行升级,监控等级比起普通人要高。

 

不过横向对比起来,这样的工作是比较轻松的,更何况政府会给审神者各方面的补贴和优惠。普遍而言,除了氪金的、节俭的一些情况以外,审神者的生活质量在2237年处于中上。

 

十堰成为审神者也有政府的福利政策的因素,不过更大的原因是他想试一试不同的生活方式罢了。

 

十堰正在浏览审神者内部论坛被标精的一个帖子时,他的通讯图标开始疯狂闪烁,他看到那个熟悉的头像无奈地皱了一下眉,实在不想打开,但是如果他不在五分钟之内回复,他这位“好友”(自称的)就会打通讯电话过来,再不接就会是视频电话的轰炸。

 

点开了头像,一大堆信息把光屏满满的塞住,十堰无奈的扶额,然后更换阅读方式,终于看到了所有的信息。

 

 

大佬不理我:在吗在吗在嘛在吗在吗在嘛在吗在吗在吗

 

大佬不理我:听说你要去当审神者啦你怎么不告诉我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大佬不理我:别假装没看见我知道你在

 

大佬不理我:是不是觉得太无聊了我可以带你玩啊当审神者多没意思啊你怎么不说话

 

大佬不理我:快回快回快回快回快回快回快回快回快回快回快回快回

 

大佬不理我:让我请你吃一顿吧你怎么不告诉我我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

 

有点不耐烦,十堰还是认真地浏览了全部。他就知道一被这个人知道就会发生这种情况,所以特意让人配合不告诉他,等他就职了再说,可是这个人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消息,还是问过来了。

 

十堰:不用了,明天我就走了。冷漠.JPG

 

大佬不理我:别别别别不不不不不不我都准备好party了放心我只请了我们的人来嘛来嘛来嘛

 

十堰:我已经见过他们了。

 

大佬不理我: ヽ(。>д<)p你就没见我不开心

 

大佬不理我:至少今晚喝一杯别不给我面子啊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

 

十堰看到这一条消息端起旁边的水喝了一口,轻轻摩挲了一下光滑的杯壁。

 

十堰:好





不知道为什么大佬不理我就蹦出来了,原先是没有这个人的,不喜欢他的小可爱们也不用急,估计也存在不了多久,他的戏份就没了


评论(5)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