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

【刀剑乱舞】爱刀剑甚于付丧神1

#非典型本丸#

#我们家的审神者更喜欢我们的本体怎么破#

#那只审神者只撩不嫁#

#ooc一定是作者的错#

all男审,暧昧向




“我说”,江口静理(即大佬不理我,真名)一只脚踩在高脚凳上,一只手撑着下颌侧着脸看向十堰,“你签了几年?三年?五年?”

十堰看着啤酒上浮着的泡沫一个接一个快速的破碎,漫不经心地回应:“目前为止是十年。”

“目前为止?!”江口静理失控地大声喊出来,发现众人的看向他后连忙压低了声音,凑向十堰耳边说,“你还想有几年?你还不知道你十年后是个什么样子,就签了十年到一个脱离社会的地方去!”

从啤酒的泡沫移开视线,十堰转头静静地盯着江口静理,直把江口静理看的浑身不自在的转过身身去,干干的咳了一声,才嘟囔道:“我还不是怕你……虽然说我相信大佬到哪都一样是大佬,即使、即使是十年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复又转过身来说:“我还是相信你啦!不过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联系我,我家还是有点能力的。”

十堰听着江口静理别扭的担心和直白的担保,微笑:“好的。”

“来一杯暴风雨!”一个清脆的女声在近处响起。

“喂!”江口静理对着十堰向旁边示意了一下,重新兴奋起来,“那个暴风雨是不是就是那什么太刀代言的啊!”

“次郎太刀,刀长五尺,刀工千代鹤国安,是一振好刀。”十堰回答。

暴风雨是一杯呈金红色的酒,入口微甘,然后是满满的辛辣,回味却是微带着苦味的凉意,一般用柠檬片、车厘子和蓝莓做装饰点缀,是一种味道霸道的酒。它是次郎太刀代言的,灵感取自次郎太刀会心一击说的话,即“人家要是大干起来的话,可是像暴风雨一样厉害呢!”

一般情况而言,刀剑男士是不能来到现世的,但是为了吸引特殊能力的人来当审神者,时之政府和现世政府达成的合作当中就有关于代言这类事项,目前取得成功的代言除了次郎太刀的酒,还有加州清光代言的指甲油、莺丸代言的茶、烛台光切忠代言的厨具和饮食糕点类、药研藤四郎代言的感冒药类等等。

其中加州清光代言的指甲油类中甚至有关于刀剑男士一系列的美甲主题产品,比如三日月宗近系列的新月,小狐丸系列的白狐,萤丸系列的萤火虫……

这些代言也起到了一些预期的作用,甚至在部分普通人中这些刀剑男士有着极高的人气,在这些迷弟迷妹们眼中,审神者这个职业是非常让他们羡慕嫉妒恨的,由于他们的存在,也推动了《非人智慧生物基本法》下的专项《刀剑男士保护法》提案通过和实行。

“哦哦,”江口静理听到十堰的话感了兴趣,他很少听到十堰主动对一件事物表达出明确的情感趋向,他就也点了一杯暴风雨,但急着喝了一口马上就被呛到了,他连忙放下酒杯捂着嘴咳嗽起来,眼睛被咳得水汪汪的。

十堰在一旁看着他咳,顺便就把给酒杯做装饰的车厘子和蓝莓吃掉了,然后在江口静理稍稍平复下来后向酒保要了纸巾递给他说:“暴风雨很烈,不要喝那么急。”

江口静理用纸巾擦了嘴和手,再清了下嗓子然后说:“我这不是没想到嘛!你怎么不说。”

“你没有问。”十堰回答。

他们彼此静默了一会儿,然后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喝了酒,然后又被江口静理拖去吃了名为送别宴的宵夜,江口静理还在吃宵夜的时候把自己灌醉了,抱着十堰的腰说着胡话,好不容易打车把江口静理送回了家,顺便帮他换衣服安顿好,等他回到自己家已经是凌晨了。

这已经超过了他惯常睡觉时间很久了,十堰揉了揉闷痛的额头,洗漱好便睡下了。


准时而来的时之政府接待员见到的便是阴沉着一张脸,好像浑身散发着诡异的黑气的审神者,她第一次怀疑了政府的眼光和程序的严格性,这样的审神者看起来完全不像个好人啊!

这个政府接待员只是个普通人,但是怀抱着对刀剑男士们的喜爱和出色的工作能力,成功从现世政府调任到时之政府交流工作。这也是时之政府和现世政府合作的内容之一。

因公办事,即使有着对十堰的怀疑和对他未来本丸刀剑的担忧,政府接待员还是很有职业素养地微笑着确认了十堰的身份,并把他接引到了专门接待新任审神者的办公楼。

“根据政府推出的新政策,您选择的本丸最初可以有一振初始刀,之后的刀剑由您在时之政府内网中选择,在第一年中每一个月必须接受一振及以上,如果您没有选择则由系统随机分配,同样的由于您本丸的情况,政府会给予特殊优待,特殊优待条件已经在合同上已注明,在您看完之后,如果还有疑问,请询问我。”带着平框眼镜的政府工作员讲厚厚的一叠合同递给审神者。

十堰结果合同仔仔细细的翻看起来,等他看完后就利落地签上名,递给面前等着十堰看完没有一点不耐的工作人员。

然后由接待员领到时空转换器,去往自己的本丸,之后就是狐之助的事情了。

在十堰走后,接待员和工作人员聊了起来,显然她们是认识的。

接待员:“我觉得这个审神者看着不像个好人,他手下的刀剑怎么办。”

工作人员:“别乱说,也许他是面恶心善的人呢?即使他真的待刀剑不好,试用期也会刷掉他,你就不要操心了。”

接待员:“可是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完全没有成为审神者的机会,只能在偶尔有机会见到真人,他们审神者有这么好的机会还不知道珍惜,我就真的好讨厌他们。”

工作人员:“像我们在时之政府至少比现世的人好,他们是只能看见影像,你还不高兴吗?再说这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如果你想再接近刀剑们,就好好工作,争取转到审查部、中转部或者神务处。”

接待员:“也只能这样了。”接待员懒懒地靠在桌子上,撑着下巴看着工作人员做事。

工作人员:“你还不走,我看见你光脑闪绿光了。”

接待员:“好啦好啦,我这就走,中午约饭啊!”

等接待员风风火火的消失在门口,工作人员失笑,叹了一句:“就想着吃。”









没救了,总是被突然冒出的任务抢戏的十堰和刀剑男士们

这是无大纲瞎跑脑洞大开的坏处么Σ(っ°Д°;)っ

咳咳,下章总算会到本丸了,呃,至少出现次郎代言的酒也是算出现了吧!((▼皿▼#)你走)

评论(4)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