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

记一个脑洞

其实是我做的梦啦,然后发现故事线索还挺完整的,因为做梦所以是第一人称,但当然是男孩子喽

孤儿院副院长是一个科研人才,为我和他启蒙,我们因为关系和副院长近(我们是天才),所以有时候会看见院长和副院长的争吵,从争吵中察觉到了些东西,院长的表面现象很和善,喜欢小孩子,但是我感觉院长很虚伪,所以带着他从不接近院长。
他体弱多病,经常被孤儿院里的小孩子欺负,但是脾气死犟,所以总会被打,我保护他。
副院长发现了我们的才能,之后由于其他孩子的嫉妒,之前几个和的来的也拉开了关系,我还好,因为性格开朗活泼,人也生的好,除了几个院里死对头(经常欺负他)以外,几乎对我都挺好。
然后我们发现副院长失踪了,之后警察发现了他的尸体,我们从副院长留下的线索中推断他是被谋杀,但是信息并不明确,我做出了一个算法,推断信息地点,但是有误差,然后他补足了我的算法,准确推断出了地点,在海中的的一个草垛里,我半夜去拿,在我刚好拿到时他们来了,我潜进水里,看着他们破坏了草垛。
根据这个资料,我们发现这个孤儿院牵扯出了一大宗人体器官和情色交易(是副院长的记录,他将事情习惯性记录下来),我们复印了一份,保留复印件,将稿件隐秘交给了警察,但是警察里面有他们的人,虽然他们当时不知道我们是谁,但是一查就查到了,就开始对我们的追杀,我带着他逃,期间在一次被抓回去的时候,相遇同样被绑架的大小姐,我本着不救白不救的原则,一起救了,以后是组织里的性感杀手什么的,大小姐帮助我们破了这个案件,中午成功把组织拉下马,但在逃亡中他背离了我(一是他在论文中否认了我是初始创者,其实被大小姐改的,因为单个的名气比较高,二是他不顾我们的安危尤其是他的,救了其他人,自己我们敌对的那个杀手,之后也有分歧,我气他不照顾好自己,他总是),在最后一次孤儿院我们的小房间谈话中,我最后发表了他这些年中总结和夸张的起点文套路(虽然真实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分道扬镳。他受到大小姐的赏识和帮助,成为了百年难遇的科学家,像托尼和扎克伯格的那种,颜值高又有才。
而我是去流浪,游历了了很多国家,最后回到孤儿院(那时已经不是当初的样子,因为他的名气受到保护和资助),而他当时有难得的回院安排,在兴奋的迷弟迷妹中,换岗的保安给了我这个流浪汉一个草莓馅的面包,保安很崇拜他,在其中还诋毁了我,说当年分道扬镳的事情,说我既然有才,为什么只有那论文出,既然有才为什么之后销声匿迹了。
在那年论文发出后不久,他执意加上了我。
我早已经在流浪的时候释然了。在他来到孤儿院的时候,我看着喧闹的人群,然后扔了面包的垃圾袋走了。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