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

【刀剑乱舞】爱刀剑甚于付丧神4

#非典型本丸#

#我们家的审神者更喜欢我们的本体怎么破#

#那只审神者只撩不嫁#

#ooc一定是作者的错#

all男审,暧昧向






    在时之政府提供的资料中,山姥切国广是他那座本丸的第二振,一般情况下,一座本丸是不会出现相同的被唤醒的付丧神,但是那座本丸是特殊情况。

    在初期,审神者将山姥切国广选做初始刀,之后开始锻刀,在凑够一个小队的时候,却死活出不了新的刀剑了,在那段日子里,那位审神者不管用多少材料出来的都是山姥切国广(短刀出来的也都是已有的,出于战力考虑这位审神者不打算再煅短刀浪费资源)。

    这位审神者并不是像十堰一样的特殊本丸,所以并不能领养刀剑付丧神们,所以无可奈何之下,只能唤醒了第二振山姥切国广,在第二振唤醒之后,这个诅咒像是被打破了,虽然说刀剑的重复率依旧很高,但是至少能够煅出新的刀剑来。

    战力的瓶颈问题也解决了,只是第二振山姥切国广在那座本丸练度数一数二,过得却并不开心,在同这位审神者协商之后,山姥切国广就上了领养名单。

    而B2234081399的本丸是审神者合约到期了,并且并没有续约,据时之政府的情报所知,这位审神者不续约的原因是相亲结婚去了。

    R2237011503是同十堰的本丸一样,是新的本丸,但是那位新任审神者并没有通过考察期,就被时之政府辞退了。其中药研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是那位审神者在任最后一天的锻刀日课,并未被召唤。那位审神者被辞退的原因是过分进行赌刀行为,忽视刀剑付丧神的刀装需求,带伤出阵迫使重伤。至于有没有碎刀,时之政府的资料中并没有标出。

    “清光并没有说R22320608的大和守安定呢,我记得他是你的同伴,对么?”十堰一边说,一边将手臂浸到水里,用毛巾在水里擦洗掉上面的泡沫。

    清光看着审神者的动作说:“虽然是同为新选组的刀剑,并且是冲田总司大人的刀,但是安定的审神者签订了五年约,这样的时间,我并不确定安定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并且安定的审神者资料很简短,我们能够汲取的资料很少,他对于现在的本丸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我并不赞成主人你现在接受安定。”

    “这让我很意外呢,”十堰惊讶了一瞬,“还以为你想快些见到自己的同伴。”

    “虽然我是挺想见到安定那家伙,但是主人你的安危是第一位的呀!”清光搔了搔脸颊,低声说。

    “清光很可靠啊,难怪会被选做初始刀呢。”审神者停下动作弯起眼眸,笑了。

     清光脸颊泛红,语气上扬:“因为我想变得可爱,能够被审神者好好地使用对待嘛!”

    “哈哈,清光要不要互相擦背,虽然能够到全部,但是手有些使不上力呢!”十堰提出了接近身体的要求。

    “这种事情当然可以啊!”清光说完就上前帮忙了起来。

    十堰背对着清光,感受着清光的力度,时不时提出“往下”“重些”“轻些”“往左”等的要求,之后感受着清光适中的力度,有些犹豫地说:“清光可以让我保养你的本体么?在不出阵的时候。”

    感觉背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急忙说道:“因为我很喜欢冷兵器,所以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就忍不住提出来了。如果给你造成了困扰,我很抱歉。”如果拒绝,等关系更近再次提出来,他是不会放弃的。

    “当然可以,摸着我很开心的话就证明我是被爱着的吧。”

    因为是背对着清光,所以看不到清光的表情,但是背上的力度明显地重了些,也急了些,十堰很开心地傻笑:“清光那么可爱,我当然喜欢你啊。你给我擦了那么久,我也给你擦擦吧!”

    “好啊。”

    看着少年白皙的脊背,手上动作着,在和清光时不时搭上一句的同时审神者不禁再一次思考,刀剑付丧神们到底是怎样的存在,这么鲜活,性情各异,连温度都和人类似。

    他想起很早以前查的资料中说"付丧神(つくもがみ)"原本指道具或是动物经历长年的岁月成为的妖怪,又名"九十九神",其中《阴阳杂记》对付丧神的定义是,器物经百年,得化为精灵,诓骗人心。

    而时之政府又说刀剑男士不是妖怪而是神,刀剑付丧神们的神性高于妖性。

    不过不论清光他们究竟是神是妖,他也不是真正传统意义的那种在祭祀中聆听神托,传达神意的审神者。他们这些政府“审神者”只是能够狭隘的召唤刀剑付丧神而已,可不能从除刀剑以外物品中召唤付丧神。

    这样想来感觉审神者也只是为刀剑付丧神们提供灵力,提供信息,提供家的人罢了。不不,这样也很了不起啊。十堰想到这里眯了眯眼睛。

    审神者神格比付丧神们低,但是刀剑付丧神们可是将审神者作为主人的。这样说来,面容姣好的刀剑付丧神们真的有实力去“诓骗人心”呢!

    这也难怪在少年少女中刀剑付丧神们的人气很高了,很多审神者也是这样被“诓”来的。

    虽然对清光很有好感,但是我更喜欢本体呢!那种冰凉的触感,那种锋锐的弧度,挥起来的明亮的反光,还会可爱的因为长时间不间断的保养镀上光亮。

    审神者真是一个好职业啊,能够亲手触碰这些从前想都不敢想的国之重宝。(。・ω・。)





清光的很多话都是由台词改来的,感觉他撩审神者的比审神者的多

以后可能隔日更吧,望天
不过我努力努力还是有可能日更的
耿直boy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