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

【刀剑乱舞】爱刀剑甚于付丧神9

#非典型本丸#

 

#我们家的审神者更喜欢我们的本体怎么破#

 

#那只审神者只撩不嫁#

 

#ooc一定是作者的错#

 

all男审,暧昧向






让清光先将给短刀们买的衣物放在卧室,然后让他领着烛台切光忠和山姥切国广选择房间并熟悉本丸。

 

审神者先将买给自己的衣物叠好放在一边的角落,打算和今晚换下的衣物一起洗,然后郑重地坐在房间中间,把买给小短刀们的衣物放在一旁,小心地将三振从箱子里拿出,按照一定的距离放好,便依次注入灵力。

 

在炸开的樱花中出现了三个小小的身影,正是药研藤四郎、前田藤四郎和五虎退,审神者耐心地听了他们的介绍后,也自我介绍一番并交代了本丸目前的情况。

 

“对、对不起,小老虎……”五虎退带着弱弱地哭腔有些着急地看着有一只活泼的老虎先是绕在审神者的背后,之前本想没什么事情没有管,但是竟然这只小老虎开始用牙齿开始撕扯审神者的衣物,在听见五虎退的声音还兴奋地“嗷呜”了一声,直接一个起跳,扑到了盘坐着的审神者的怀里。

 

“没关系。”被打断的审神者并没有生气的迹象,面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的严肃认真,手下熟练的顺着小老虎的毛发从头撸到尾,小老虎迎合着审神者的手,欢欣地发出叫声。

 

审神者低头看了一眼怀中一点也不抗拒或者说非常自来熟的幼崽,面上的表情更加严肃了,他看着面前三振正襟危坐的短刀说:“我知道你们因为自被打造出来就限制的体型,所以在被召唤的时候都是小孩子的样子,但是我相信像你们这样容易被随身携带的短刀见过的事情,比专门供奉在神社的刀更加的多,比他们要更加的成熟。”

 

“我并不明确身体对于灵魂的影响是怎样的,但是我相信你们。”审神者犹豫了一下,还是正式地叫出他们的名字,“药研藤四郎,前田藤四郎,五虎退,你们能够做的事情比普通的小孩子,比你们想的能够做的要多得多。”

 

“我相信你们。”怀中的幼崽正在舔舐自己的手指,濡湿温热的感觉让审神者有些不适,“所以我不会将你们当成小孩子来对待,你们的任务跟其他的刀剑是一样的。”

 

审神者感觉自己的手指被幼崽含进了口腔,牙齿轻轻地撕磨,带来轻微的刺痛和麻痒,他用另一只手指着放在一旁的纸袋子对着三振短刀说:“那里面是我给你们买的衣物,不出阵的时候可以穿那些,蓝色和黑色袋子的是药研的,黄色和上面有红色花纹袋子的是前田的,白色和黑色斑点袋子的是退的。之后清光会带你们熟悉本丸,现在你们可以自由活动了。”

 

“非常感谢,大将。”

“谢谢主人。”

“谢、谢谢,主公大人。”

 

看得出三振短刀还是有些拘谨,审神者首先抱着小老虎站了起来,趴伏在审神者并不健壮但是意外有力的臂弯内,小老虎蹭了蹭审神者手肘的袖子,尾巴一扫一扫,审神者来到一扇门面前,示意身后的短刀们上前,然后用一只手拉开了门,开灯。

 

即使是一向稳重的药研藤四郎也睁大了他紫色的眼睛,只见这个房间里环绕着放置了非常多的刀架,正对面是类似博物架形制的大型刀架,然后旁边错落着也有鹿角样式的,也有玄武顶托样式的,也有最普通的,这些刀架上大多没有放置刀剑,不过不难想象放满之后的盛况。

 

“刚才对你们说过的,希望你们能够在除出阵以外的时候能够将本体放在我这里,你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位置。”这个房间是审神者自己亲手布置的,很多也是特殊定做的,“我已经设好了通道,在你们需要的时候可以通过自己的光脑按紧急事件分拿回自己的本体。”

 

注意到短刀有些疑惑的眼神,审神者微微皱起眉:“时之政府给你们的信息里应该有光脑这个东西的吧?”

 

“有的,可是大将,你真的要给我们配备光脑吗?那可是很大的一笔开销啊。”药研藤四郎代表他的兄弟发出了疑问。

 

“有光脑也比较好联系。”审神者并没有回答关于开销的问题,他认为给自己的刀剑配备光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现世还有给自己的宠物配备光脑的,更何况刀剑们是人形,智商也更高,“下午的时候光脑也会送来了。我给你们挑选了手环的样式,要是不喜欢可以让它改变形态。”

 

“非常感谢,大将。”

“谢谢主人。”

“谢、谢谢,主公大人。”

 

之前的一幕又出现了,看着三振短刀真挚的眼神,审神者笑了笑,然后说:“好了,明天你们就会出阵,今天你们的本体就带回去吧。”

 

“是!”×3

 

“主人,我可以进来吗?”清光充满活力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因为重要的设施都聚集在审神者房间的周围,所以很快就带人逛完了,而山姥切国广和烛台切光忠也没有选择离审神者很远的房间,所以留两位刀剑自己去整理房间,清光就先来审神者这边,想必那三振短刀也醒了。

 

“可以。”出了置刀室,审神者对着探进来的清光说:“带他们熟悉本丸,然后过一段时间,叫上山姥切国广和烛台切光忠来我这里,我有事情跟你们说。”

 

在清光将三振小个的短刀带出去之后,审神者再次环视了一眼还空空荡荡的刀房,熄灯,关上门。

 

除了之后的事情,七人的晚餐还是个问题,要尽早准备,审神者不喜欢延时。









与你们分享我玩刀剑乱舞遇上的趣事。

我在两个国家的本丸40多级了,一次检非违使还没有遇见过,昨天在厚樫山过王点之后,捡到了一期一振,然后等一期说完话之后,本应该是回本丸的,然后屏幕黑屏,几道闪电划过,浮现一个黑色庞大的剪影,我想莫不是遇见检非违使了!?

难道王点战斗结束后还会遇见检非违使?

正在疑惑的时候,刀剑乱舞就闪退了,停止运行。

问问小可爱们有遇见这种事情吗?不是我一个人吧?

还有通告没有了真好,这样的播报真的很碍眼,我才不想知道别人今天得到了什么稀有刀。




评论(1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