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

番外:如果这是一个拟物的世界


不算高能的预警!!!这个物并不单指动物

本番外又名《如果本丸是个动植物园》

还有一篇番外正处于脑洞状态,是这个番外的另一个衍生,叫做《如果这是个拟人的世界》/《这个人眼睛有问题》




1、加州清光


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

       

2、烛台切光忠







燕子(Swallow)学名家燕,是雀形目燕科74种鸟类的统称。形小,翅尖窄,凹尾短喙,足弱小,羽毛不算太多。羽衣单色,或有带金属光泽的或绿色;大多数种类两性都很相似。燕子消耗大量时间在空中捕捉害虫,是最灵活的雀形类之一,主要以蚊、蝇等昆虫为主食,是众所周知的益鸟

3、山姥切国广



含羞草(学名:Mimosa pudica Linn. ):为豆科多年生草本或亚灌木,由于叶子会对热和光产生反应,受到外力触碰会立即闭合,所以得名含羞草。形状似绒球。开花后结荚果,果实呈扁圆形。叶为羽毛状复叶互生,呈掌状排列。大约在盛夏以后开花,头状花序长圆形,2-3个生于叶腋。花为白色、粉红色,花萼钟状,有8个微小萼齿,花瓣四裂,雄蕊四枚,子房无毛。荚果扁平,每荚节有1颗种子,成熟时节间脱落。花期9月。

含羞草的花、叶和荚果均具有较好的观赏效果,且较易成活,适宜在阳台、室内的盆栽花卉(人食用或过度接触含羞草也会引起毛发脱落)。在庭院等处也能种植。含羞草与一般植物不同,它在受到人们触动时,叶柄下垂,小叶片合闭,因此人们理解它为“害羞”,故称之为感应草、喝呼草、含羞草、知羞草和怕丑草(粤语)。原产于南美热带地区,喜温暖湿润对土壤要求一般

4、药研藤四郎(介绍超高能预警!!!《这并不是我的药研哥系列》,就是不知道为啥如果想到药研哥就想到它)



蜜獾通常在非洲和亚洲的南部和西部出现。吉尼斯世界纪录把它命名为“最大胆的动物”。这种动物表面看起来很可爱实际上几乎会攻击所有东西,它很聪明能够知道敌人的弱点。

蜜獾喜食蜜蜂幼虫和蛹,它们会不顾自身的安危直接冲进蜂箱—这往往不幸的导致其死亡。蜜獾能杀死幼年尼罗鳄,而且它是非常有效的蛇杀手。它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吃掉1.7米的蛇。这些动物的凶猛在自然界众所周知的,甚至没有哪只豹或狮子可以杀死它们。

蜜獾对蛇毒有很强的抵抗力,是世界上少有的对蛇毒有抵抗力的动物之一。对待异类性格凶猛、好斗。性格勇敢,坚毅,顽强。捕猎效率很高,与其它掠食动物不同的地方在于蜜獾总是不停的捕食以满足自己不断运动所消耗的能量,其他的掠食动物往往在捕食一次之后进行休息。

蜜獾经常在夜间捕食,白天躲在洞里或者岩石缝里睡觉。生活在非洲撒哈拉沙漠的蜜獾白天也觅食,善于挖洞,蜜獾有力的武器是它的爪子和牙齿,是它的凶猛,几乎什么都不怕,非洲豹捉到它要用1小时才能将它制服,因为它的皮毛光滑韧性强,很难伤到体内,蜜獾同类有自残现象,尤其对幼崽,只有一半幼崽能长到成年。


其实并不是!并不是!并不是!单纯同类相残就不是!!!!

5、前田藤四郎



威尔士柯基犬是一种小型犬,但性格非常稳健,完全没有一般小型犬的神经质,是非常适合小孩的守护犬。它们的胆子很大,也相当机警,能高度警惕地守护家园,是最受欢迎的小型护卫犬之一。

6、五虎退



猜猜哪只是退酱系列(?)

白虎是孟加拉虎的白化品种,以毛色为白色著名,性情比较温和,体态优美。目前,全世界共有白虎约200只左右,主要分布在美国、印度、英国和中国等少数几个国家,而且均为人工条件下饲养。

但是老虎依旧是老虎!

7、山伏国广


8、鹤丸国永


emmm,这个也不用解释

9、厚藤四郎


就是这个样子的,话说这是什么犬?

10、乱藤四郎


北美黄林莺(学名:Dendroica petechia):体长12-13厘米,共有43个亚种,通常分为三组,主要是基于成年雄鸟的头部颜色。黄林莺( aestiva 组),是黄头,生存和繁殖在北美(美国和加拿大);金林莺(petechia组)头顶的栗色最大 ,分布于西印度群岛;红树林莺( erithachorides组)。

小型鸣禽,鸣管结构及鸣肌复杂,善于鸣啭,叫声多变悦耳;大多为橄榄色或灰色,在繁殖季节头部出现黄、橙、红色或蓝色;喙细尖;腿脚弱;初级飞羽9枚。离趾型足,趾三前一后,后趾与中趾等长;腿细弱,跗跖后缘鳞片常愈合为整块鳞板;雀腭型头骨。筑巢精巧,雏鸟晚成性。

 

在行为适应性方面堪称典范,该科的多个种类通过在不同部位觅食而实现在同一棵树上共存。这一类鸟还称观鸟者们称为“一群让人看不透的莺”,因为它们似乎总是高高在上,栖于最高的树上,很难一睹它们的庐山真面目。在非繁殖期有不同的群居机制。常成大群在地面活动,也会加入混合种类觅食群。在过冬地会建立和维护各自的领域,并且每次迁徙经常回到同一过冬领域。 

觅食昆虫,快速跳跃,沿小树和树枝搜集毛虫等昆虫。有时在森林地面四处走动,从落叶层或低矮的植被中觅得昆虫。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