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

【刀剑乱舞】爱刀剑甚于付丧神12

#非典型本丸#

 

#我们家的审神者更喜欢我们的本体怎么破#

 

#那只审神者只撩不嫁#

 

#ooc一定是作者的错#

 

all男审,暧昧向









“感觉人手还是不够。”难得的审神者在吃饭的时候开口了,昨天晚上准备了今天出阵所需要的食物,早上和烛台切光忠一起早起准备早饭,下午不想费心思直接吃火锅。


但是不能每天都这样。


并且本丸内部还需要打扫,虽然现在并没有马,但之后肯定要养殖,农田也需要有人搭理。


作为领养型本丸的福利,即使被装配了一定程度的现代机械,但是时之政府并没有耗大价钱弄成全自动的水平,还需要分出人手去打理。


而在本丸前期,除了文书工作,审神者还有其他的工作。不可能包了畑当番、马当番、内务番、炊当番,即使审神者会开农业机械、会照顾马(现在还没有)、会家务、会做饭,也不能这样做。


果然还是再招一些人手吧!


“上次在网上查看的时候,已经没有合适的了。”清光有些担忧,今天的出阵让他明白自己的实力还不足,不足以保护好自己的主人,在忧心的同时也暗自发奋要尽快提高练度,他现在有实体了,他必须要保护好自己的主人。


“我知道的。”审神者用漏勺捞了一个丸子放在碟子里,等凉了一些再吃,他是猫舌头,不能吃太烫的食物,但是他很喜欢撒尿牛肉丸,“山姥切国广你能带着大家尽快完成出阵的任务吗?”


山姥切国广放下了伸向金针菇的筷子,此时他因为审神者的建议并没有披着披风,所以一头金发在灯光下熠熠生辉,“熟练之后可以。”脸上被蒸汽的温度和食物的热量烫的有些红,在白皙的肌肤上特别明显。


“我会准备好加速符的。”为了完成时之政府的任务,尽快地强大刀剑自身,审神者对于出阵之后见不到刀剑还是有些遗憾的。


每天的手入是他最开心的时刻,刀剑上的伤痕在他手入过程中一点一点回复,变得光泽如初,这多么让人愉悦。


“我会帮助大将您的。”药研听了审神者的话接着说道,稳重沉着的声音和大部分短刀不同。


“我也是。”前田藤四郎一脸严肃的说,“我会为了长长久久侍奉您而努力的。”如果他没有把筷子插在一个鱼丸上,这场面会更加庄重。


“咳。”审神者握拳掩嘴笑了一下,“好了,好了,大家吃饭吧。”


将放得不那么烫的丸子一口塞进嘴里慢慢咀嚼吃掉,审神者却还是想要一些人手,刚才他被一打岔突然忘记要说什么。


等将丸子咽尽之后审神者又说:“本丸里的内番早上和晚上分批做,现在人手不足,就会比较辛苦,我也会和你们一起的。”


“怎么能让主人做这种事情。”一直默默吃菜的烛台切光忠咽下口中的食物,急忙出声,“有我们就好了。”


药研藤四郎也不赞同地看着审神者:“让审神者做这些事情实在是我们的考虑不周。”他也有些懊悔,让审神者每天操心他们的日常实在是太不尽职了,对于药研藤四郎来说,实在是玷污了他“废婶制造机”的称号。


“可是今天你们出阵的时候本丸里的事情就是我干的呢。”审神者有一些惊讶于烛台切光忠的激动。


有些懊恼地皱起了眉,光忠确实没有想到这一茬,他之前的审神者说是家政小毁手也好,可是从来不参与这样的事情,他还以为十堰会等着他们回来再清理,也觉得这样的本丸每天都清理实在是太累了。


“今后早上和晚上我们来做吧。”五虎退有些羞涩的说了话,有些紧张地抚摸旁边吃饱喝足的小老虎顺滑的皮毛,“主、主公大人请不要担心这样的事情。”


审神者像摸小老虎一样摸了五虎退的头说:“我相信你们,但是这样你们也会很辛苦的。”


“主人也要依靠一下我们啊。”清光有些不高兴。


“就是不想你们太累了。”审神者也不想自己在那边擦刀享受生活,那边自己的刀剑男士在擦地在干活。


这么说是不是有些不对?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劲的。


“而且我不是一直在依靠你们吗?出阵,任务,还有和我在一起,在这个本丸。”审神者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夹了一筷子被煮得过软的土豆片,在火锅升腾的热气中显得特别温柔。


不,还是吃饭吧。笑意在嘴角掩饰不住,山姥切国广也低着头,他想也知道,其他刀剑男士也是这样一副表情。


之后的日常也就是相同,不怎么喜欢做饭的审神者还是每天兢兢业业地为自己的刀剑男士做饭,早上、晚上和自己的刀剑男士做着本丸的内务,此时心性还算单纯的刀剑男士还并没有发现审神者其实……







我说现在就完结了怎么样













当然是开玩笑地

我还没写修罗场



评论(14)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