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

【刀剑乱舞】爱刀剑甚于付丧神27

#非典型本丸#


#我们家的审神者更喜欢我们的本体怎么破#


#那只审神者只撩不嫁#


#ooc一定是作者的错#


all男审,暧昧向








“药研你知道它们的防治方法吗?”审神者看着药研略带困倦的眉眼问道。


药研藤四郎为难地皱起了眉:“抱歉,大将。我并没有确切了解过虫害防治这方面的知识。”


“没事,明天,不,今天白天找个时间我们好好讨论一下。”审神者挥了挥手表示不在意,“现在没有问题的话就去睡吧。”


让大家散了之后,审神者搓了搓胳膊也先回去休息了。


等到白天的时候,审神者召集了刀剑男士代表人物来开会,在说明了整件事情之后,药研藤四郎发言:“今天凌晨我回去的时候,鲶尾他们说最近玩过这种虫子,不过是在墙角捉来的,并没有看到一大批,我也没有重视。”


“这样说起来。”烛台切光忠像是回忆起什么说:“前一段时间被分配到西林的林当番的歌仙君和我提过一句那边的虫害,可是并不严重,所以并没有关注。”


药研凝重道:“我查了些资料,现在这种白蛾已经将幼虫成为成虫期缩短到一个月,并且一般一只雌蛾平均一次产卵300 ~ 600粒,最多可达1900粒,如果不防治,三个月之后,这些虫至少可达几十万只。”


审神者听到有刀剑男士爆了粗口,但是抬眼去看,每个刀剑男士要么是一脸正经,要么是笑眯眯的,好似完全没有惊讶。


并不知道这种爆了粗口还装作若无其事的行为是从哪里学的审神者表示无奈,爆了就爆了,还隐藏起来干什么,大家又不是小孩子需要回避不雅言语,即使外表看起来像是儿童的药研藤四郎和萤丸也不是真正的幼崽,他们的年龄可是比他自己的还要大呢。


决定无视掉这点的审神者将整理好的关于白蛾防治的资料分播到在场的刀男的光脑上,给了几分钟让他们看,然后再说:“今天凌晨发现的白蛾交尾行为,说不定它们现在已经开始产卵了,所以我们防治需要幼虫、成虫全面防治。根据上面总结的防治措施,我们需要将刀剑男士们分成三个组,一组进行人工物理防治,一组进行施放周氏啮小蜂 ,一组进行药剂防治。”


“人工物理防治的需要人数比较高,所以我决定让藤四郎们干这件事。施放周氏啮小蜂技术含量不高,但是需要爬树,所以我决定让打刀们去做。至于药剂防治,我们可以向万屋农业机械店购买本丸专用的小型飞行器来施撒药剂,我会控制在旁协助,控制药剂撒向,不过需要会操纵小型飞行器的刀剑男士。除了小型飞行器来向疫面空中投药以外,还可以组织其他剩余的太刀和大太们来进行地面喷洒。”


“如果有什么其他意见可以在现在提出。”


按照惯例审神者停顿了一会儿等刀剑男士们发表意见,顺便喝了一口茶。


“若是万屋那边没有周氏啮小蜂怎么办?”歌仙兼定心细的提出。


“呃,如果没有的话就分到其他两种防治方法中去吧。”审神者也并没有经过特意的深思考。


“我们把这次行动定一个名字吧!让大家更有干劲。”鹤丸国永提议。


“你有想法?”审神者问。


“对白蛾的大作战!”鹤丸国永撑着下巴笑眯眯地说。


“这个名字一点都不好听!”萤丸将手支在桌子上说。


“萤丸君能想出来什么好名字吗?”


“想不出来呢。”萤丸嘟哝。


“啊啊,那还是采取我这个名字好吧?”鹤丸国永将视线转向审神者。


“你们高兴就好,我无所谓有没有名字。”审神者整理了一下腰间散成一团的红色穗子,再正襟危坐好,“没有异议的话,就叫’白蛾大作战’了。”


“是’对白蛾大作战’。”鹤丸国永补充说。


“嗯,’白蛾大作战’。”烛台切光忠点头。


“我会通知兄弟们的关于’白蛾大作战’的行动。”药研藤四郎认真地说。


“喂喂。”鹤丸国永哭笑不得,“是’对白蛾大作战’好吗?”


“我会准备好的。”石切丸想了想,看了一眼鹤丸国永,然后还是补充了一句,“’白蛾大作战’。”


审神者捂嘴咳了一下,好像在笑,最后说道:“没有其他什么事情就散会吧。下午两点之前我想看到具体的人员安排表,特别是小型飞行器操作人员。光忠你等下和我一起去趟万屋,我们去买小型飞行器。”


“我也想去。”鹤丸国永说。


“好的,带你去。”








白蛾事件结束后,也是日常日常+日常,我预计如果不来混乱时期的遗存刀的话,一般他们的生活不会起太大的波澜,大家还想看吗?

其实是作者渣游戏不想更新,顶着十堰逃走。


以及并不是在打广告



评论(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